漂流教室

相亲现场。
拉郎不需要脑子,
挖坑不需要填坑。

【杨修贤X何开心】驯服 01

*想起来就更新。没有大纲,就想拉郎。

*OOC。


01.

 

艾米尔进来的时候,酒吧里响起了一阵口哨声,她身高腿长,肤白貌美,脚上又蹬了一双恨天高,抬着下巴走进来的时候自然很是迷人。坐在吧台上的皮夹克帅哥顺着她走进来的方向转了个圈,冲她露出一个挑逗的笑来。

谁知艾米尔看都不看他,拿着手包一屁股坐在预定好了的沙发上,生生把沙发坐下去了一块儿,何开心差点被弹起来,赶紧向旁边挪了挪位置。

肖妍往嘴里塞着爆米花,撞撞方格的肩膀:“哎,我进来的时候怎么不这样啊~”

方格正和马三顺划拳喝酒呢,听闻此话费劲儿的吞下喉咙中那一口酒:“人家是女的啊。”肖妍低下头来扒扒自己自己的领口,正要纳闷的反驳,余光却撇到刚刚坐在吧台的帅哥已经跟着艾米尔坐过来了,她凑过去拍了下艾米尔,示意她往后看看,“跟着你过来的。”

艾米尔不是没遇上过艳遇,实际上,她几乎每天都能遇见这种事,她抬起头来,冲来人展开一个标准假笑:“你好。”

是个帅哥,上身是件褐色的皮夹克,下面穿了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,头发乱糟糟的,碎发下那双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,很有魅力,又有点痞里痞气,衣服也没穿好,微微滑了下来,露出里面的T恤,很酷,很有荷尔蒙。

但帅哥也没用,艾米尔收了笑容,冷声道:“再见。”

杨修贤碰了壁倒也不生气,来酒吧猎艳本来就应该充满挑战,何况这女人确实是他的审美,身材高挑眼神泼辣,一看就很难勾搭上。他还想再讲话,谁想到端坐着的美女突然用手臂揽住旁边的男人,把男人往自己的怀里揽了揽:“看到没,我男朋友。”艾米尔嘿嘿一笑,霸气的用大拇指指了指何开心,她这架势实在太生猛了,不像介绍男朋友的,像抢亲的。

方格和马三顺不猜拳了,后者呛了口啤酒:“嘛呢,什么情况。”

莫名其妙被艾大小姐揽在怀里的何开心不敢动弹了,他缩成一团,两只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膝头,他本来不想配合,可艾米尔的手肘紧紧的揽住了他的脖子,大有一副你敢不配合我就把你掐死的意思,他被逼无奈,只得抬起头来看前来搭讪的男人,乖笑道:“哎,是。”

杨修贤纳闷的打量着他俩,小姑娘横眉冷眼,一看就是御姐类型,怕是心比天高极难下手,偏偏这位男朋友像只绵羊,一双大眼睛清澈无害,怕是没什么心机的,怎么就能制服的了这种高岭之花呢。他没想明白,却也无心插入情侣当中,冲他俩绅士的单手鞠了个躬当做道歉,重新回到座位上喝酒去了。

见人走了,方格终于可以冲他俩挤眉弄眼了:“我说开心,什么情况啊,这都不给兄弟说声,你能不能行了?”

“不是。”何开心整个人都快掉下去了,艾米尔还没有松手的意思,他只能用两只手扒着她的胳膊,拼命把屁股移回沙发垫上,“配合演戏呢,看不出来啊?米粒,放开我,我还得喘气呢。”

艾大小姐良心发现,终于大发慈悲的身手把他拉了上来。

 

如果这个夜晚就到此为止,那还算好,谁知后半场几个人喝高了,一个比一个玩的刺激。

艾米尔现场为方格画了个妆,又不知道从哪里借了一顶假发来,把人推上舞台来了个钢管舞,方格喝多了酒,一点包袱都没有,跟着音乐大跳特跳,酒吧里到处都是起哄声,喝得面颊通红的何开心也跟着拍手。

可惜他没有高兴太久,桌上转动的啤酒瓶转了一圈,停在他面前。

“操!”何开心吓了一跳,整个人都缩回了沙发里去了,这会儿玩的正疯,谁知道这群人能干出来什么事,他酒醒了七七八八,抬腿就想跑,“那什么,我想起来我还没关煤气,我先溜了,下次——”

马三顺早就料到他有这招了,伸出手来拽住他,愣是把人按了回去:“嘛呢,嘛呢,懂不懂规矩啊何开心,你要真溜了,可别怪哥们不客气了~”

何开心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不客气法,但对自家哥们酒后能多疯也多少有点认识,他抱着抱枕,可怜巴巴的盯着马三顺看,冲他“么”了一口:“顺儿~”

马三顺被他逗乐了,拿起酒瓶灌了一口,冲台上的方格做了个手势:“哎,方格,到你了,你来出题。”

站都站不稳的方格差点一头栽到茶几上,被艾米尔一把拉住,他醉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:“就,找个人舌吻呗何开心。”操啊,何开心想明白了喝醉的方格一定会口不择言,可没想到他能这么不靠谱,何开心抱着抱枕,一副被玷污了的小媳妇样,眨着眼睛像心最软的马三顺求救:“顺儿~我们不——”

马三顺掏出手机来,播放录音,那段录音不是别的,正是前不久被踢爆富二代身份的何开心信誓坦坦的冲着对好友发誓——以后一定负责全额付款报销,有话听话,绝无二话。何开心当初只是说着唬人的,没想到马三顺还有这招,录音一放,他这下有苦也不说不出了,只得叹了口气放下怀中抱枕:“行吧,方格,来。”

方格醉是醉了,但也没醉到那么离谱,他意识到自己的面子有可能不保,赶紧后退一步:“不是,不是和我,你随便找个人吧,就,就他了——”

方格随手一指,指的正是早些时候企图来搭讪艾米尔的那个人。

何开心愣了一愣:“?”

艾米尔哈哈大笑,看热闹似的将他往前踹了一步:“去吧,男朋友。”

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

 

何开心低着头坐到吧台那边去的时候,其实杨修贤也很纳闷。眼前的人很面熟,是刚刚那个大美人的小男朋友,他抬起眼来看着自己,大概是因为喝的有点醉了,眼角眉梢都是红的,鼻头也红红的,一双透着水汽的大眼睛有点迷离,往自己身上飘。不知道要开口说什么,还没说已经有点臊了,用牙齿咬了咬嘴唇。

杨修贤自问这一会儿还挺安分的,他灌了口啤酒,把酒瓶往旁边一丢:“哥们,我无心插进你俩的关系。”他往几个人坐着的方向看了一眼,刚刚还窝在沙发里的美女不见了,却也不知道面前的小帅哥打的什么心思。

何开心抓了抓本就乱糟糟的发型,用余光瞥见自己的几个好友已经兴奋的举起了手机,得,说是早晚要说的,还不如一口气说完早结束轻松,他吐出一口浊气,凑过去:“帅哥,我吧,实际上——”何开心这双眼睛实在出色,在酒吧这种昏天暗地的环境里也亮莹莹的,像一盏被打碎的琉璃灯,很吸引人,他舔了舔唇角,又逼近了几分。

杨修贤:“……”

气氛微妙到这种状态,说不明白简直是骗人的,杨修贤清了清嗓子:“不是,哥们,我是直的。”

何开心戏已开场,决没有退下去的道理,他一只手撑在座位上,凑过去亲他——杨修贤浑身上下都带了一股烟草和酒精的味道,很扎人,就连口腔里都是这种荷尔蒙爆棚的味道,他弓着身子,像是一只被侵犯了私人领域随时可能暴走的花豹,大概是同性相斥,何开心也不喜欢他亲起来的味道。

杨修贤炸毛似的把他推开,拼命的用手背擦了擦嘴:“操,你他妈——”

何开心听到马三顺那边爆发出一阵丧病的笑声,他亲都亲了,又怕被打,干脆把戏演到底:“可是我不是直的。”

杨修贤有点无语,他看了眼他们坐着的方向,发现大美女还没有回来:“你,她,可是你俩不是——”

何开心冲他比了个缓慢的wink,竖起一只食指在唇边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我还没有告诉她喔。”离得近了,杨修贤才发现这小男朋友确实也长得很好看,刚刚亲过他的嘴唇带着水光,呈现出樱桃似的潋滟红色,但没想到人不可貌相,刚刚还在纳闷小绵羊如何收获大美人,现在形势一变,小绵羊变成了切开黑。

想他杨修贤已经是个挺顺从于情欲的人了,没想到这位朋友比他还甚。

刺激啊。


-TBC-

评论(13)

热度(230)